爱唱歌的我不跑调

小仙女本仙

今天正式赐名为《光》啦



光     第三章

此时的仁川医院,只见往常需要拜三拜才能见到的七酱,狗爷等一众改变中国历史的人现在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一扇浅棕色大门,最先沉不住气的还是莽夫代表之一的宁王,“两个小时了,他们到底在干嘛?”随着“嘛”字的落下,棕色大门缓缓打开,两个面色沉重的男人走出来,一众队员瞬间涌上来,可连ming这个被称为jackey初恋 ,电竞交际花的人,此刻都无法开口,最后的最后,还是宁受不了这干瞪眼的情况,开口问道“那个伯父,您?”喻父微微一笑“抱歉啊,孩子们,虽然我知道如果波波离开这里,整个战队都会受到影响 ,但他是我的儿子,我不能让他把一生都葬送在这儿,所以,我会让他离开”“伯父,这是阿水的梦想啊,他等待了两年啊”“但他是我的儿子,”还想挽回的宝蓝出言被堵,蹲在一个小角落里暗自悲伤,你问阿水对于宝蓝算什么,他们可能不像喻史那样青梅竹马,但他们是一起长大,携手称王的啊,他可以随时站在那个没大没小的弟弟身后,为他抗下一个大招,又或是把日常抗塔的上头ad拖走。他真的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应为别人的原因提前告别赛场,可他能怎样呢?拦下喻父?他拦不住,他也没有理由去拦。。。

“真要这么轻易放弃?”一道陌生的男声传来,由远而近的脚步声逼近,ig老板王思聪的脸逐渐出现在队员们面前,“您就是波波的老板吧,这么多年谢谢您的照顾了”喻父微笑着说道。“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把阿水当成自己的亲儿子养,从14年开始,我们已经看了他两年了,这个孩子算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吧,他不仅有过人技术,还有一颗大心脏,这正是ig需要的,他的未来是属于这里的,他是天生的lpl选手,可你却在中途让他选择放弃吗”王思聪缓缓说道。“我也不想让他放弃啊,可是他走不下去了”喻父沉重的说道。“这次的事,我一定让他们给一个交代,阿水一定可以恢复的,不论多久,我们都会等他。”王思聪斩钉截铁地说道。


评论(11)

热度(30)